【亮瑜】君子之行(二十)

       诸葛亮上前想扶一下周瑜,周瑜一甩胳膊“你和他联合起来骗我。”

       “骗你什么,我还不知道呢。”诸葛亮盯着他发红的眼睛,表情波澜不惊。

        “你。。。你。”周瑜说着说着就说不下去了,本能让他信任诸葛亮,但现实让他怀疑诸葛亮,诸葛亮和那个陷害他的人站在一起,一定也不是好人。周瑜又吸了口气“你别在装了。”

        “装?装什么。”诸葛亮扶住他的肩膀,声音放低“你要是不喜欢看见我还刘皇叔在一起,我就不和他在一起。”

         “我不管你们。”周瑜被诸葛亮说的有些糊涂,怎么自己像捉奸丈夫的小媳妇,急忙又说“你晚上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嗯?”

          “总之你晚上必须过来。”

 

 

        刘备带了几个人,守在门口,等着诸葛亮和周瑜出现,等到天亮也没等到。第二天一早,在来到周晖的住处,才发现,两个人早已经不知所踪。

 

        诸葛亮叹了口气,手里攥紧了周瑜的金钗。

 

        从此天涯两别,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见。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