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我所理解的生活(9)

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妹妹,诸葛亮一懵,笑了两声。一揽周瑜的肩膀,对着小乔“你是我弟弟的什么人呀。”

“他是我男朋友。”小乔也不怯场,大眼睛盯着诸葛亮。

“我跟你说啊。”诸葛亮放低了声音“看紧点哦,我弟弟花心的很。”

“放心吧!”小乔晃了晃书包。“那周瑜,我先走啦。”

“别。”诸葛亮揽着周瑜往前走了一步“天晚了,我送你们回去。”

小乔晃着书包蹦蹦跳跳走了两步,又转身去牵周瑜的手。诸葛亮往中间一站,回头装模作样: “怎么不帮女孩子背包。”

小乔急急忙忙摆摆手“不用了不用了。”

周瑜站在诸葛亮后面一点的位置一脸的委屈对说“我帮你背着吧。”
小乔把包递给周瑜,诸葛亮很自然的把小乔的包拿了过去。往肩膀上一甩。接着就搭话“我弟弟人傻,难得你喜欢他。”
“他不傻哦”
呵,不傻,不傻能稀里糊涂的就把自己卖了。诸葛亮内心把周瑜槽了一百遍,嘴上也不敢说出来,只违着心说了一句“你能这么想当然最好了。”
“小乔当然不会嫌弃周瑜傻啦,小乔最喜欢周瑜了。”
小乔的家离得不远,没走几步路就到了,诸葛亮很绅士的帮她背上书包,又反反复复的叮嘱她注意安全,早睡。小乔认认真真的点头答应,对周瑜招招手“谢谢周瑜送我回家,我很开心。”
诸葛亮搂着周瑜往回走,把周瑜又搂紧了一点,低头问他“学会了吗?”
“哼。。。”低着头又嘟囔“谁都像你一样。”

秋天的尾巴夜晚有些冷,一阵风吹来,周瑜不禁抖了一下。
“冷了?”
“不冷。”
诸葛亮叹了口气,解开衣服扣子,直接把周瑜裹进去“现在暖和了吗。”
“。嗯”
    “怎么傻成这样还有这么多人稀罕 。”诸葛亮又去捏捏他的鼻尖。
周瑜不说话,背着包闷头走。
“话也不会说”
“我愁”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