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我所理解的生活(12)

诸葛亮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一天,一个人走在异乡,肩膀上还扛着一个未成年。一种打工老父亲带不省心的儿子的感觉油然而生。

歪了歪身子把周瑜放下,揽着肩膀往前走。

“有时候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还能怎么想,走一步看一步,”诸葛亮揉揉周瑜的头“我想的不多,我现在只想你。”

“想我干什么。”

 “想你什么时候能和我一起上学。”

周围有安静了下来,诸葛亮过了半天才开口。

“我以前很爱玩,到处都想去看看。一有假期就出去玩,后来认识了你之后,就没去过其他地方。只想着来看你。看看你什么样了。”

周瑜抬头望着诸葛亮,半天扯出来一句“那以前你都去哪里了。”

诸葛亮抿了抿嘴“忘了。”

“哦。。”

“我只记得你了。”

“哦。。。”

诸葛亮一时间找不到该说什么话了,这里怎么这么难说话,一点都说不通。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