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巍】同居日常1.2

逆了cp我有罪,小朋友们不要骂我。


1.2它就是很短

       沈巍坐在旁边,强忍着要笑不敢笑的样子,赵云澜握着手机僵了半天,本想为自己正名一下,气定神闲的清清嗓子,最后却一句话也没能说出来。

       对面女生倒是心细,听到赵云澜咳嗽,小心翼翼的问“那个...您身体是不是不太舒服。”

       赵云澜哎了一声“这不是昨晚去接你们沈教授的时候着凉了吗。”

      “您是沈教授的朋友啊,那太好了,请您帮我问问,沈教授他今天到家了吗,不方便来我们可以帮忙去生命.....”

       女孩子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挂了电话,对着沈巍腰拍了一巴掌“你还给我笑。怎么你这么聪明,带出来的孩子都是傻子。”

       沈巍急忙为自己辩解“昨晚的那个我不太熟悉,就见过几次。”

       赵云澜听到这话就对着沈巍的耳朵揪,又不敢太用力,只捏了一下,看见沈巍抬手拦就放了手“没见过几次就敢跟别人走,是不是哪天被人贩子抓走了还跟着人家数钱啊?嗯?”

       沈巍抬手打赵云澜的爪子“都是学生。遇到地星人,我自己也会有反应。”

       赵云澜差点跳起来,又转身把沈巍往床上推:“你还敢跟我顶嘴。”

       

      要不是可怜那群莘莘学子,赵云澜是真的想找个炸弹把龙城大学炸了。赵云澜眼里的沈巍每天看到学校简直是比看到家都要亲切,一下课一群小鸡崽子围着他转,一口一个沈老师,一口一个沈教授,班上的男女生比例严重失调,本院的学生差点都挤不进去。

       赵云澜对着沈巍的背影按了按喇叭,等沈巍回头的时候用口型对他说道“回家在跟你算账。”

      

评论 ( 65 )
热度 ( 11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