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巍】前夫

      “我去下洗手间。”

      沈巍最终还是坐不住,轻轻站起身,他实在受不了旁边小男孩和赵云澜的窃窃私语。

      “我陪你?”

      “不用了。”夜尊走不开,沈巍不是不知道,不能让弟弟老由着自己,他还要赚火锅钱:“我出去透透气,一会就回来,你放心。”

      沈巍刚刚走远,旁边的赵云澜就站起了身,走到夜尊身边的时候被他绊了一脚,差点一头撞到台上,夜尊不死心,又泄愤一样踢了他一脚。

      赵云澜踉跄一下,最终却没说什么话。

      沈巍鞠起一把水,直接拍到了自己脸上,头昏脑胀的感觉才好了一些,他盯着自己看了一会,努力说服自己接受赵云澜有了男朋友的事情,沈巍转身靠在洗手台上,稍稍平复了一下。

      正想转身离开,却看见了一个身形高挑的人背着光走了进来,沈巍侧身让他。

      “巧啊。”狭小的卫生间没什么地方躲,赵云澜稍微往前一步,就把沈巍堵在了角落里。

      “不巧。”沈巍侧过头:“就这一个卫生间,你又不能在门口解决。”

      赵云澜被呛了一口,但很快接上:“我是没那个本事,但沈前辈,我可以协助你发掘一下这方面。”

      沈巍气不过,伸手想把几乎压在自己身上的赵云澜推开,没想到被对方反擒了手,一下不知如何是好。

      对付这种场面,沈巍向来没有什么经验。

      赵云澜一只手攥住他的两只手腕,一只手在沈巍身上摸来摸去,沈巍没躲,或者说不太想躲,他甚至带着点希望,两个人在这种不成体统的场合做点有辱斯文的事情,然后因此和好,重启生活,对他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赵云澜的手在他后腰转了一圈,最后停到了外套的兜里,手指轻轻一夹,把小男孩留在他兜里的纸条扯了出来。

      沈巍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能静静等着。

      赵云澜放下沈巍的手:"这个我拿走了。"

      “你这么戏弄我,就是为了把你小男友送我的联系方式拿回去?”沈巍勾着手,心中生出来一点绝望,可很快放轻松口气:“赵总,你大可直接开口。”

      赵云澜根本不是这个意思,可他还没来得及解释,沈巍已经深吸一口气,一把推开他,转身走了。

      两个人出去,节目也到了中场休息的时间,远远的看见沈巍低着头回到座位上,夜尊就知道他情况不太好。

      夜尊没多说,想着等回家了再安慰,没想到沈巍刚刚坐下,就一扫刚才的丧脸,瞬间阳光满面,他无视夜尊给他打的招呼,拍拍旁边小男孩的肩膀:“你刚才给我留了联系方式。”

      小男孩红着脸语无伦次:“啊..对..哥.....没打扰到你吧。”

      “怎么会呢?”沈巍从容的笑笑:“联系方式被我不小心弄丢了,你能不能....再给我一份?”

      小男孩有些紧张,抖着手重新写了一份,递给沈巍。

      “谢谢,我会联系你的。”

      “真的吗!”小男孩眨巴着大眼睛:“我我我我。”

      沈巍声音温柔:“你想说什么,别急。”

      小男孩显然没有做到,他很紧张的抱住沈巍,又紧张的在他脸上嘬了一口。

      旁边的夜尊不知所措,地铁老人手机。

      "我叫王小凡。"

      沈巍眨眨眼:“你好,小王。”

      赵云澜距离他们很远,原本不该看到这一段,可天不遂人愿,他连两个人的对话都听清楚了。

      赵云澜孤零零的站在刚刚谢幕的舞台旁边,台上的歌手冲过来跟他热情的打招呼,赵云澜疲惫的笑笑,摆摆手说不太舒服。

      “你.....”坐在火锅店的角落里,夜尊嘴角还在抽搐:“你倒也。”

      "怎么了?"沈巍无所谓的眨眨眼:“我觉得他挺可爱的,你不是一直让我试试新的吗。”

      “呃....”夜尊尴尬的抽出来一张纸巾:“你最好还是冷静一下,你可能不太了解他。”

      沈巍看着冒泡的辣锅,一股脑把牛肉下了进去:“不了解可以慢慢了解。”

      “沈前辈想了解谁啊。”沈巍一回头,赵云澜正和小王挽着手,就站在他们背后。

      “赵总管闲事管到人家家门口。”夜尊把锅里的肉捞出来,腻腻歪歪的送到沈巍的碗里:“也不嫌自己招人烦。”

      沈巍闻声回头,这才发现,王小凡一头粉毛,肩宽腰窄,身高腿长,竟然比赵云澜还要高出来一点。

      沈巍冲他笑笑。

      没想到王小凡直接甩了赵云澜的手,冲沈巍奔过去:“哥,一起吃呗。”

      沈巍贴心的帮他拉出来椅子。

      赵云澜咳嗽两声:“小凡!”

      王小凡元气十足的回头:“赵哥,当初说好了谁都不限制谁。”






评论 ( 17 )
热度 ( 2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