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巍】爱人脑子少根筋怎么办

 

     “沈教授!”赵云澜一手抓着沈巍的袖子,另一只手抓着沈巍的包“你看不出来我在追你吗。”

     “追我?”沈巍眨巴眨巴眼睛“我跑的又不快。”

 

        赵云澜脑子里浮现出两个小人绕着操场跑的景象。

 

       直接告白不成,赵云澜去花店买了花,红色蓝色的玫瑰,香的一看到就想谈恋爱。赵云澜选了个人多的时候,开着自己最贵的车,抱着花倚在车上,等着沈巍出来。

       旁边的一群女生纷纷拍照,赵云澜得瑟的快飞上天,等看见熟悉的西装三件套和沈巍的圆框眼镜,兴奋的整个人都要飞起来。

       沈巍被他吓的往后退了一步,赵云澜不由分说把花往沈巍怀里一塞,转身开车门一气呵成“我送你回去吧。”

       沈巍愣乎乎的看着他。

       赵云澜把人往副驾驶一塞,往车顶一扶,摆了个霸总的姿势“沈老师家住哪儿啊。”

       沈巍把差点被赵云澜甩掉的眼镜扶回去“教··教师宿舍。”

 

       教师宿舍距离两个人半条街都不到,但刚放学学生多,赵云澜又怕摁喇叭沈巍会烦,硬是靠着豪车强大的回头率躲开了人群,把沈巍带到了宿舍楼下。

 

       赵云澜拍拍方向盘,又凑到沈巍眼前“沈老师,我能去你家看看吗。”

       沈巍躲在花后面点了点头“可以。”

 

       进了家门等于成功了百分之九十九,更何况他还收了花,基本上就是到手了。等踏进屋子,就选个地方,把生米煮成熟饭。

       赵云澜是这么想的。

 

       沈巍帮他开了门,把赵云澜迎进去,随后自己也走了进去,在门前放下了花“随便坐就好,屋子小,见笑了。”

     “没事。”赵云澜嘿嘿一笑“等过几天我在你们学校门口给你买个小别墅。”

 

       沈巍笑了笑“您可真幽默。”

 

 

       赵云澜正四处打量着沈巍屋子的环境,就看见沈巍把花放在桌子上,又自己坐在桌子边,一根一根把花揪出来。

 

       赵云澜正要开口问,沈巍轻轻叫了他一下“赵总,麻烦您帮我递一下剪刀。”

 

       没出半个小时,刚刚还被放在精致包装袋里的玫瑰花已经分散在了沈巍家里的各个角落,插在各种各样的花瓶里。

 

       沈巍端了两个花瓶过来,赵云澜仔细一看,花瓶里面还有海草和其他绿色植物。

     “赵总,这两束花用的是最新培育的营养液和扦插技术,您带回去之后只需要按时浇水就可以了。”

       赵云澜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是懵的。

     “这些花只能分几次带走,赵总放心,我一定保证它们健健康康的,这虽然不算是我的专业领域,但我也稍微有所涉及。”

 

      “不是....”赵云澜晃晃脑袋,皮笑肉不笑“您知道我为什么送您花吗。”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沈巍轻笑一声“花卉养殖,还是别的老师更擅长。”沈巍边说边走到书柜,从里面拿出一本书“这个是他们刚刚研究的无土栽培技术,月季这种东西其实不太适合水生,不过您是为了美观,也算是合理。”

 

       赵云澜从沈巍手里接过书,看了看封面,又看了看封底,想把书一巴掌呼到沈巍头上。

 

 

 

     ???

 

       感情自己辛辛苦苦挑了一上午送过去的花,人家以为自己找他帮忙种花来了?

 

 

       沈巍指指蓝色的“这个是染的色,大概一周左右就会开始......”

 

       赵云澜抬起了书没舍得拍,又不甘心的把沈巍扯过来,照着嘴唇就啃了上去。

 

 ——————————————————————————————————————

 

租房合同  赵云澜追沈巍时候发生的,算是个番外。

 

其实沈巍是装傻。

 

 


评论 ( 27 )
热度 ( 7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