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巍】我的宝宝十厘米(二)


我的宝宝十厘米

特调局门前,小巍站在副驾驶上,手从眼镜布斗篷里伸出来从赵云澜买来的礼品盒包装的袋子里抖出来一件粉白色的兔耳连体衣服。
“你……你怎么买这个。”
沈巍披着眼镜布,自以为说话威力不小。
赵云澜露出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宝宝,其他的都很粗糙,先将就一下啊,明天去裁缝店给你量身定做。”
小巍一愣,裁缝店?量身,那自己这个样子不是要被广而告之了,有辱斯文事小。要是当成怪物被扭送到龙大,说不定还能分配到自己的研究所。
小巍把小号内裤穿上,不情不愿的背对着赵云澜钻进法兰绒的兔子里。
“我想回家,现在我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能不能送我回去。”
沈巍一本正经的推了推眼镜。
“我也没时间啊。”赵云澜原本笑的见牙不见眼,听到他这么说,一拍大腿,表情悲壮。带起来的风差点把小巍吹到。
让这小不点自己在家,被小野猫叼走了都拦不住

夜尊正在家里打哈欠,被电话铃吵的差点滚下床。
看了看电话上显示的“猥琐赵”,夜尊一把挂掉,甩手扔出去老远。

沈巍两手举高高扶着手机,给赵云澜充当手机支架,听到铃声小了,踮起脚尖从手机顶端露出小脑袋“接了吗?”
赵云澜被他吓了一跳“让你去睡觉吃东西,你跑到这里做什么。”

“参与公事。”小巍努力的往前推了推手机,手机屏幕往下啪叽一声,小巍迈开小腿往边上一坐。
“云澜,我想和你谈判。”

赵云澜一言不发,抬手揪住沈巍衣服后面的两个大耳朵,直接把人拎起来,伸出食指对着他小屁_股拍了一下“没有谈判权,现在一切行动听我指挥。”
小巍衣服上小毛球一样的尾巴跟着人一起抖了抖。

把沈巍放回小盒子,又给盒子里里外外铺上了几层毛毯,放上刚刚买来的小杯子和温水,又撕了一小块面包进去,确保里面比外面暖和很多,他不会饿了渴了,赵云澜才去书房取了东西,离开的时候还恨不得把沈巍揣兜里。
——————————————————

楚恕之的傀儡长的极其具有特点,楚恕之设计它的时候没怎么考虑外表的美观问题,画的放飞自我,刻的粗制滥造,鼻子眼睛嘴巴齐活了,有个傀儡的样子了,就开始投入使用了。
傀儡小的时候还勉强谈得上丑萌,虽然没法招人喜欢,但供人开心也算是发挥了外表的光和热。
但变大了,就另当别论了。
沈巍看着比自己高出两头的傀儡,傀儡嘴巴裂到耳后,嘴边是楚恕之特意多涂出来的口红,牙齿上带着黑线,像巨大的长虫。
傀儡不知道是以大欺小惯了还是真的觉得孤独,伸出一只因为适用过多而露了绒的手,对着拽着自己衣服上的耳朵看书的小巍伸出手“大人,大人。”
沈巍刚看到有这个东西。
黑能量用不出来,跑又跑不快。
还好沈巍的人变小了,脑子还聪明,一起一跳,钻到了书页里。
傀儡一把把书页掀开“大人,大人,我是楚恕之,我是来配你玩的。”
沈巍不敢看它的血_盆大口摆摆小手“不必了 ,费心了。”
“大人,特调局里现在只有我和祝红,赵云澜不让我们靠近,我是楚恕之。”
沈巍终于从书里爬起来,转过身“云澜呢。”
“述职报告字迹潦草,思想觉悟低 ,迟到早退次数多,交检讨去了。”
那傀儡刚说完,都的一下,顺着它背后那根细线消失了,沈巍抬头一看,原来是赵云澜来了。

沈巍拖着根土豆条,晃着兔耳朵小毛球,小口小口斯文的吃,抬头看了眼。

评论 ( 24 )
热度 ( 4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