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我所理解的生活(14)

       学校的水池里原本是有几条鱼的,后来被莫名其妙的人抓进瓶子里带走了。所幸河水还清,诸葛亮站在旁边,突然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硬币扔了进去。

     “干什么呢。”

     “保佑你顺利成为我的小学弟。”

     “管用吗。”

     “说不准呢。”

       周瑜懒得理他,转身往外面走。

 

 

     “公瑾他去哪了。”
       看完了灯展躺倒宾馆的时候,诸葛亮收到了小乔发来的消息。抬眼望了望浴室。里面哗啦啦的水声,周瑜正在里面洗澡。诸葛亮刚打上去“在我这呢”,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
     “周瑜他不在家吗?刚刚他还给我发消息!”
     “不在啊,好不容易放假,想找他出来玩,都联系不到他。”
     “等会我教训他,哥哥一定替你出这口气。グッ!(๑•̀ㅂ•́)و✧”
     “啊,其实也不用了,我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和别的女生。。。。”
     “等会我回去问问他,明天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ω•́)ᵎᵎᵎ放心吧!”
     “嗯。。。”
     “现在也不早了,快睡吧,别想他了。晚安(`˘ω˘)”
       诸葛亮刚刚放下手机,就听见了打开门的声音,周瑜随便裹着浴袍,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外走    。头发往下滴着水,回头不自知的问了一句诸葛亮“你怎么不去呀。”
     “怎么,还想和我一起?”
       周瑜没理他,往床上一窝,闭上眼睛就睡。
     “你把被子好好盖上。”
       周瑜的声音闷在枕头里“我好困,不想动。”
     “晚上感冒了怎么办。”
     “没事。”周瑜往被子里窝了窝,又加一句“我身体好。”

       诸葛亮没在理他,转身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周瑜呼吸平稳,该是已经睡熟了。
又是舟车劳顿,到了又玩了一天,应该是很累,诸葛亮就没在叫他。把另一张床整理好,一手拖着膝窝,一手揽着背把周瑜抱过去,把被子裹上。只露出两个眼睛。

       整理被角的时候,诸葛亮吻上了他的额头。

 


评论
热度 ( 27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