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我所理解的生活(六)

     “穿这么少也不冷。”诸葛亮一手搂住他“怎么了?一脸见了鬼的样子。”

     “可不是嘛。”周瑜低头嘀咕了一句。

     “说什么”诸葛亮低下头,贴近他的耳边“说我是鬼?学校也没放假?这么晚了你还在这里。”

 

       周瑜瘪嘴“嗯。”

 

       诸葛亮送他回了家,两个人也不说话,就在路上安安静静的走,半响,还是诸葛亮先开了口“学习最近怎么样。”

      周瑜吸吸鼻子,想了想上次的考试,他在班级里一直都是前几,上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发挥失常,滑了不少名次,丧气的摇摇头“不好。”

       说完就站在路边一动不动。

       诸葛亮走了两步注意到身边没人,回头看他“怎么了,路也不走了,又想要我抱?”

       周瑜磨磨蹭蹭的走,晃晃脑袋。

     “不好就不好嘛。”

       周瑜摇摇头“考不上。”

      诸葛亮明白过来,又楼住了他“怕什么。你才刚刚高一,以后学习的时间多的是。”

       周瑜低着头想了一会,又开口问:“你怎么来了?。”

      “闲着也是闲着,来看看你怎么了。明天跟哥哥出去吗?”

       周瑜摇摇头“没心情。”

       诸葛亮一时不知道用什么话回他,又低头去看他,耳朵上细细的小血管,和长长的睫毛。头发披散着。头发披散到肩头。

     “头发又长了。”

     “嗯。”

     “怎么留这么长的头发。”

       周瑜想了想“好像是小时候多病,三天两头的就往医院跑,后来遇到个和尚。”

     “要给你留长发?”

     “不是,是要把我当女孩养。”

     “当女孩养?那你是不是该找个男朋友。”诸葛亮突然弯下腰看着周瑜的脸。清晰的看见他的脸慢慢的红了起来。之后气急败坏的推了一把诸葛亮“找也不找你。”

     “不找我,那你找谁。”

     “你管我。”

 

       诸葛亮送到周瑜回了家,找了个酒店住下来,握着手机给周瑜发去一条消息。

     “小鱼儿别难过。ԅ(¯㉨¯ԅ)”

       周瑜翻了个身趴在床上。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