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理解的生活(五)

刚刚到学校,更的仓促 ,多有惭愧嘿嘿嘿

新鲜感一过就没什么稀奇了,周瑜爬到半山腰,累的腿疼,拽着前面的诸葛亮“我不要走了。”
“在走一会,马上就到山顶了,山顶有好吃的。”
“那我也不要走了,我要回家。”
“我们休息一会再走好不好 。”
“不好!”
“啧”诸葛亮回头两手掐了掐周瑜的腰“再闹把你扔这里不管了。”
周瑜闭了嘴“反正我累了。”
这才几步,就累了。诸葛亮整天游山玩水惯了,感觉这个小山实在是不算什么,回头看看周瑜。气鼓鼓的瞪着诸葛亮,站在原地不打算走了。
“来”诸葛亮展开手臂“我抱你走。”
周瑜一把把诸葛亮胳膊打下去“不要。”
“自己走,我抱你走,选一个。”
“下山!”
“选不了了是吧,那我帮你选。”
     诸葛亮往下走了两步,一手穿过周瑜的膝窝,一手拥住他的背,稍一用力就抱了起来。
周瑜在他怀里愣了一会“放我下来。”
诸葛亮手往下移了几寸,在周瑜的腰侧一掐“闭嘴。”
周瑜不敢动了 ,老老实实的窝着。诸葛亮的呼吸声就在耳边,周瑜听的身体发麻,想闭上眼睛。又不敢.。路上有些颠簸,周瑜怕掉下来,伸出两只胳膊搂紧了诸葛亮的脖子。
越往空旷的地方走,周围的人越是多了起来,周瑜窝在诸葛亮怀里,总感觉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
“放。。放我下来。”
“放你下去?”诸葛亮反问一句“还闹吗。 ”
“不闹了。”周瑜撇了撇嘴“我要下去。”
双脚终于接触到了地面,安全感回炉,周瑜稍微有些站不稳。
诸葛亮轻轻的揪揪他耳朵“早听话不就好了。”
周瑜扭着头躲开。

最终周瑜也没爬到山顶,半路上一脚踩空,脚被震麻了。下山的时候只好窝在诸葛亮背上。
山顶买的好吃的当然也没见到,最后坐了出租车,回到市区,周瑜的脚才不麻了。
坐在中餐店里埋头吃着烤鱼,诸葛亮突然冒出来一句“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吧,你没有微信,企鹅总有吧。企鹅没有 ,有邮箱也行,实在不行我给你写信,一周一封,不过你要记得回。”

评论
热度 ( 43 )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