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巍】我的宝宝十厘米

【澜巍】我的宝宝身高十厘米

沈巍身上裹着一小块手帕,和赵云澜大眼瞪小眼。
刚放寒假的第一天,沈巍睡前还好好的,醒来之后就发现世界变大了。
手脚并用的扑哧扑哧从睡衣里爬出来,最后只在床头上找到一块擦眼镜的布可以披在身上。

沈巍人精致,变小了更精致,坐在赵云澜手上,像个会动的bjd。
bjd平常性格温润,形事果断,遇见危险首当其中,每天海星地星的乱跑,以达成尽快解决问题的共同目标。
bid现在也没改掉这个毛病,板着一张小脸,裹着眼镜布,光着小脚丫在赵云澜手心里乱跑。
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在思考,其实脑子里完全一片空白。

花了十分钟消化这件事情的赵云澜和bjd大眼瞪小眼,手心被晃来晃去的bid踩的痒痒的。
沈巍应该是走够了,终于停下来,昂起一张皱着小眉毛的脸对赵云澜说“暂时我也没有想到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搭话,就看见这祖宗身子一歪,直接宰了下去。
手侧面本身就站不稳,小巍走到哪里就站在哪里,一个没注意滑了下去。
赵云澜吓了一跳,急忙弯下身子找,生怕这小不点摔倒地上。
还好只是摔在了被子上,小不点淡定从容的迈开小腿去找摔在一边的眼镜。
没想到被子对他来说太软,走的比走沼泽都要困难,没走几步,脸朝下直接摔了。
盖着身子的眼镜布滑倒了床下,小小的屁g和前面豆丁大的东西一览无余。
赵云澜看的眼睛不舍得眨一下“宝宝……”

赵云澜伸出食指把前面的小号眼镜推给bjd。
小沈巍早就红了脸,周围又没有遮挡物,一气之下钻到了被子底下。
赵云澜看他表情崩溃,没在欺负他,伸出食指摸摸沈巍的小脑袋“宝宝出来。”
沈巍手忙脚乱的戴上眼镜。
“我没有衣服,不能出去。”
“我去给宝宝买。”
沈巍往后缩了缩“不要这样叫我。”

之前我打不过你,现在还听你的?
老赵翻身农奴把歌唱,直接两手一捏,把十厘米的小巍举起来。

换上带着大兜的风衣,把沈巍的眼镜布还给他,直接把沈巍塞到兜里。

沈巍手脚并用的扒开兜,露出一双大眼睛来,又被赵云澜用食指戳着小脑袋摁回去“想跟我出去就别乱动。”
“早饭还没吃。”
赵云澜知道他是饿了。转身走到冰箱,思考了一会,撕下一下块面包,又用吸管挽了个容器,装上热牛奶,一起递给兜里的小巍。
“能出去了吗?”
小巍咬着面包,奶声奶气的叹了口气“我可能遇到对手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赵云澜怕兜里的小巍冻着,从底下停车场开了车,沈巍又从兜里冒出来“云澜,去哪儿。”

“给你买衣服。”

沈巍实在是不想见人,趴在车里抱着一个巨大的薯片啃,赵云澜不知道进了什么店,从里面那里一个小尺子出来。
沈巍还抱着薯片啃,就被拎起来,强行量了身高,又放回去。

下一节:奇迹小巍环游龙城

评论 ( 17 )
热度 ( 5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默的倔驴 | Powered by LOFTER